| その一✿伝説の乙女 | CLEAR*閒聊劇透心得

只剩下幾天的假期選擇了填點點男友這坑真的沒錯!

之前一直有留意官方的////PV(咦!?)但從來沒想過這款原來是DRAMA向的乙女AVG
而且基本最好吃的部份都被官方拿上去做PV了啦....這部份有一點點的可惜.
但總合全劇情這樣短還是令我很DKTK所以沒關係(//q//)


連我這麼執著每次跑新路線也要連共通線一起看完的人也極速就完食了!!!(咦

事實上這款真的超級短.說是在玩乙女向還不如說是在享受(?)有華麗立繪CG的DRAMA.
在REJET公報1的資料時只看上了勇者...但完食後完全成了魔法使的粉(//口//)!!

後面2片的預定中伏角色(這啥)分別就是跳跳子(誰啊!?)馴獸正太跟魔王村民www(新組合的預感
太太跟我說村民才是最終boss這點很在意...但其實我很喜歡村民一直為了女主東奔西跑的那種執著!!!
所以如果是因為這執著而扭曲了的話我也很ok的(//∀//)嗚不過在3之前要先跑完2啦...

嗯..總體來說這部玩得超輕鬆.整片都在吐糟也很歡樂XDDD
如果同是RPG宅的乙女們就更會有同感了www也可以說只有RPG宅的乙女才懂發生了什麼事(???)

一邊玩就一邊想起自己跑RPG時的種種...不過個人被完美主義所折磨...
所以RPG裡基本要做的事都會做完啦...大部份關於依賴的箭都能避過了...
魔法使的發動影片這邊因為沒得跳過所以也SAFE.......(?)

不過勇者名字那邊還真的....小時候跑能換名字的RPG時也確實是改過一堆中二到不行的名字啊(抱頭)
只是我也沒女主那麼爆XDDDDD!!!那個名字還真的不行啦這女主一定是天然子www

再說下去就怕劇透到重要部份了所以其他就下收囉★↓↓↓雖然其實也沒什麼好劇透的(?)
試著簡短地把4人的路線給講完吧...
女主因為遊戲的bug被吸了進去.必須完成一個任務才能回到三次元.
這遊戲基本就是選了要解誰的任務就會進入誰的路線.

這邊的攻略順序跟官方角色排序一樣.勇者-魔法使-僧侶-盜賊這樣子.所以感想也是這次序喔w
然後個人的好感排名是這樣(*´∀`)(沒人要看)魔法使❤魔法使❤魔法使❤魔法使❤(喂)
咳...正式的話就是魔法使❤(煩)>>>>>勇者>>盜賊>>>僧侶這樣吧
個人其實對チャラ跟S系的角色都挺有好感的...但這邊的兩隻感覺都很樂沒有很大陰影所以就...平然(?)
我大概是喜歡那種表裡不一實際上很溫柔的チャラ跟S系!!!嗯!!!溫柔跟專一也都很重要嘛(滾地///<咦

●勇者

官方雖說勇者鬼畜了但其實還是個笨蛋勇者啊(呆)
畢竟頂著醃蘿蔔乾這名字再鬼畜也霸氣盡失了啦XDDD
*不過這個我自己是很喜歡吃這個的!!!以前的午餐很常吃盒裝壽司.
每盒除了有壽司外也會付上幾片很好吃的勇者www(錯

勇者線的任務就是要拿到傳說中的勇者之劍.跑去打龍後再回村子就會自動拿到了.
過程裡面大家亂成一團很好笑www女主還要是不買補給道具的玩家XDDD
才扔個一兩次道具就用光了www這個雖然我不是這種玩家但也預想到危機下道具用光的無助感(躺
不過身在其境後(?)整件事也變得很好笑了...原來中了混亂狀態下說的話這麼蠢XDDD
還有沈默後原來真的連說話都不行啊...這些都是在自己打RPG時不會多想的.所以很有趣啦(*´∀`)!!

但個人覺得勇者線比較悶...基本上除了魔法使線之外我也覺得有點普通啊///(喂根本私心
嘛始終是個短篇所以愛情方面沒有太多時間去描寫.而且這部是歡樂向的所以其實這樣已經很OK了!
也可能因此勇者是第一周.所以跑的時候分神去理解全個故事所以感覺被減弱了(?)
嗯..總之這款真的玩得很放鬆.而且就結局來說也很不錯了!

勇者線我比較喜歡滯在ED.歸還ED總覺得家裡養了個不做正事的青少年.各種擔憂啊
可能勇者之後會去做健身教練什麼的(?)但總覺得現在這情況下很難想像未來的日子(想太多
而滯在ED的話勇者比較能帶著女主生活啊...勇者基本就是遊戲的中心.
女主在那邊跟著勇者前途不就一片光明了★有空還可以去組隊繼續打怪.有師哥有冒險的人生嬴家!(被巴

●魔法使

原本怎麼看我也不覺得自己會對這種角色有感覺的!!!
可是跑下去後才發現知識形的人扭曲了後超級非常的可愛(//口//)!!!!!
有著靈活的頭腦滿腦子計劃可暴走就變得後一點也不冷靜地隨心所慾地放魔!!!!!!!
這樣的魔法使很可愛啊啊啊啊啊////(咦)也可能是眼鏡屬性中得越來越深吧總之魔法使好棒////
而且這片4個角色入面就只有他用敬語!!!明明講的內容那樣子卻用敬語啊嗚啊啊啊(艸)///////
這樣混一起後總覺得4個裡面魔法使是最溫柔的...盜賊雖然也很溫柔但那邊比較像是另有目的

總之魔法使的愛我比較有感覺就是了(//口//)!!!其實他人本身就很自卑啦!!!
因為這職業都要戴這種帽子.整天怕女主角在玩遊戲的時候完全看不見他的臉進而會被無視...
平常又因為久久才能發動魔法.而且大魔法還會出現很礙時間的動畫所以被女主跳過甚至最後直接關了...
各種因素把他的陰影越滾越大...在遊戲中就只能一直當個平庸的魔法使.....;A;

直到女主跑進遊戲了.而且還選了平平無其的魔法使任務去解!!!這對他來說已經是神蹟了啦!!!
*雖然在我來說魔法使的話是很重要的一員...畢竟物理攻擊不行的時候就要靠魔法使了啊...
所以每款RPG我也會預留一個位置給魔攻很強的角色...如果真的能玩UQ的話魔法使絕對會是愛將!!!

所以利用了這難得的機會.魔法使選了個能好好表現自己的任務 - 去找傳說中的魔導書!!!
這魔導書被異異的神所封印.其實就是死神...而且藏在陰氣很重的洋館裡面.
*這邊真的很有RPG的感覺...因為RPG的室內場景大多不是城堡就是這種洋館.
比起室外的森林我更喜歡這種室內的感覺!!!可能地圖比較容易記吧...總之室內的關卡我都很喜歡啦(艸)


途中打不死系的怪時大家又亂成一團www盜賊因為(被)慣性偷竊所以對著腐壞的ZOMBI還是下意識偷了www
偷完馬上就變得雞皮疙瘩.到底女主平常有多常要他去偷東西偷成這樣子XDDDD
在大家拼死打怪時魔法使還以節省MP的理由跟女主在一旁放閃光(//口//)
說MP是精神上的數值所以精神上得到滿足也會回復MP...意思就是跟女主角要啾(撞牆////
當然最後是不成功的但他成功令我DKTK嘻嘻哈哈嘎嘎...哈嘎...(//q//)!!!!!(被打

打完死神後發現這魔導書就是召喚死神幫忙的魔法書.為了能好好表現一番魔法使馬上就試了這招...
可是發動時才記起女主把魔法影片的特效給關掉了XDDD
超★懷恨在心的魔法使馬上再次暴走強迫女主快點脫衣服被他摸一下胸部好好補償他www
事後滿足(?)了的魔法使連同隊友一行就這樣回村了(//u//)!!!!
到底發生了什麼到底做到什麼地步我也好想知道///(喂

因為私心魔法使就讓我多爆一點吧.後面兩位因為沒太大感覺所以可能會短到不行還請見諒喔(艸)

回到酒場後魔法使說女主不陪他喝紅酒那邊好萌//////
跟他說等成年後再喝後的反應更萌/////!!!!!!
雖然4個也會因個別對話而臉紅但我....我.....///////
我還是覺得魔法使的臉紅最犯規啊啊啊啊(//口//)

明明是那麼害羞又溫柔的人啊啊啊啊(///口///)!!!!啊啊啊啊好可愛啊啊啊魔法使IIIIIII///////

被偷看完洗澡後來房間灑糖的EVENT也是魔法使最萌了!!!!!
嘛基本這款其實是看玩家中了誰的槍然後就會一直線覺得與角色有關的EVENT都超萌這樣吧!?
不知道其他親伉是不是這樣但我就是這樣了(撞牆死/////)
雖然魔法使進房間的CG不比其他三隻強勢...就只是拿著水瓶靠在門邊...
可是我個人覺得魔法使的色誘攻擊絕對不比其他三位遜色的!!!(握拳
而且想深一層的話就只有魔法使有考慮到女主當時的狀況啊!!!雖然只是藉口啦...
但就只有他想到女主可能會脫水...去夜襲還為女主先設想好了再去啊!!!
溫柔的男人是世上最好吃(喂不對啊)的男人!!!!!!最應該珍惜的男人....;皿;!!!!
這邊真的想就這樣被推倒然後成18+的PC!!!真可惜啊啊啊啊(撞牆滖地<沒救

魔法使的ED兩個我都好喜歡///

這片裡面所有歸還ED之中就只有魔法使自力更生地找到自己合適的工作!!!!!
雖然說不上是什麼很棒的工作(?)不過做通姦偵探(啥)這種工作也是正義啊!!!(到底說啥
嗚啊啊啊有頭腦又溫柔可靠而且還會魔法的帥哥!!!!是帥哥!!!!!!眼鏡帥哥啊啊啊啊!!!!!(巴飛
我以為在遊戲裡面大家也被公認是帥哥了.怎料魔法使原來在一直的評價也超平凡!!!
魔法使是帥到那種就這樣跑到街上會吸住大眾目光的帥哥(//皿//)
也因為這樣令做偵探的他很困擾...結果最後拉女主出去一起查案.
還趁機跟女主打情罵悄一番........這邊雖然很短可是我很DKTK啦嗚啊咦嗚啊啊/////(掩面滾地
而且在這片裡面我最喜歡的CG就在魔法使的這個ED的了!!!!!!!

(///口///)!!!!!!!嗚啊啊啊啊好近!!!!好近!!!!//////
這種好近好近卻又未吻到下去的狀況真的........//////////嗚啊啊呀啊啊啊嗚嗚啊啊///(爆

原本打算無CG寫完這篇但最喜歡的這張最後還是放了啦(掩面////)
魔.法.使.的.樣.子.好.工.口
光看著這個表情我都要死了(撞牆滾地///////)這世上怎麼可能會有這麼棒的男人Q皿Q!!!!
EST你也穿越來三次元跟我做這樣跟那樣的事好嗎!!!好嗎!!!!!!!!(被巴
這個ED好棒啊...我相信魔法使在這邊生活絕對沒問題...還可能很快超越女主會好好照顧她!!!
有學識又溫柔善良的男生最棒了;皿;!!!!!嗚啊啊啊啊魔法使最高啦!!!!!

滯留ED方面.雖然沒歸還ED那樣喜歡不過我覺得也是這片裡面最可靠又安心的滯留ED...
女主留下來後變成了像魔法使的助手類似的東西.學會了看UQ世界的文字.幫魔法使做研究.
魔法使說想要試一下新研究出來的魔法就跟女主到了不影響人的空地.
最後魔法失敗了便跟女主解釋這是為了打開異界之門的研究
我說這片裡面有好好為女主作打算的人其實就只有魔法使一人吧!!!(滾地//////
雖然其他人也有各自的想法但我還是覺得魔法使好溫柔好細心已經完全超越了其他人(滾滾滾///
他有認真地在考慮女主的感受啊...最少考慮到女主會想回家的可能性...
沒有表明卻一直在為女主設想.對這種男生我抗體真的歸零...!!!!(艸)
就算回不去也好了有魔法使就好了!!!這邊的CG也異常的閃亮感動啊...總括來說魔法使相關的我都超滿意///

點點男友第一回優勝者是魔法使❤無誤!!!

咳..好吧那魔法使到這邊完結就好了...其實獎勵聲源那邊要說的話也夠我萌個整篇(//口//)!!!
所以這邊還是省略了...裡面各種各樣的魔法使也好吃到不得了啊哈..哈哈....//q//)シ(被巴

●僧侶

想要他補血就要先跪拜一番的俺樣僧侶...隊伍裡面唯一能補血的輔助系角色變成這樣真痛苦啊
嘛..雖然性格變成這樣但危急關頭時還是會好好地做事的.
也因為對自己高超的白魔法很自負所以也不喜歡看到自己隊伍有人掛掉.


這邊的僧侶跟盜賊在我來說感覺像是同屬性...總之就是給我同一種感覺吧...
可能因為這兩隻的腦電波異常地相似(?)...連想工口的事情跟行為也很相似...
如果女主只跟這兩人組隊的話8成以上也會守不住貞操...吧
勇者跟魔法使可以溝通或是混過去...但這兩隻真的不行啊......(遠目)

因為這樣所以我對這兩隻的感覺也是一般.僧侶的斗S裡面我感受不到溫柔...
光是一隻斗S的話對我來說還是不夠啦(//口//)!!!
斗S裡面也應該多塞一些虎馬!!!悲痛!!!(幹你只是個憂鬱的M吧
不過身為俺樣斗S的僧侶到要挑逗人時還是很強的...有些地方我也忍不住掩面了///

僧侶任是去找藥草拯救長期病發的村民.因為要找藥草的關係加上原本就不是前線的角色所以很閒(?)
倒是在外面打生打死的大家很忙...辛苦了啊(拍肩)
然後這邊的僧侶CG很不錯!感覺有點像NOEL放土系魔法時的樣子www
雖然這邊比那邊安定多了啦...無論是運氣還是運氣跟運氣的數值(咦
這任其實真的很閒.但因為外圍努力的伙伴一不小心被怪衝進了僧侶跟女主採藥的位置.
結果僧侶吃一記就掛了...畢竟是輔助系的我懂.....很久以前玩OLG時我也是輔助系的..我懂OTZ(咦
不過這邊也讓我記起了RPG系隊伍的無敵.就算聖職者掛了也還是會有技能可在一定時間後自動復活!!!
也因為這樣掛了一次僧侶獲得了女主的感動抱抱www嗚真想看僧侶害羞的樣子(撞牆)!!!
嘛所以就這樣大家也平安無事的達成任務回村了★

洗澡後的個人EVENT雖然很棒可我還是沒被打中.但強引的挽留方式我OK!!!
這邊令我想起了變色男友的俺樣璃斗!!!!!!(艸)俺樣還是再多一點可愛的好/////(要求也太多

歸還ED在我來說還是那個問題啦...雖然很現實的想法不過這樣下去還真的不是辨法...
僧侶這種俺樣的大哥到底可以做什麼工作呢...回血的話好像不能回復飽肚感...
長久下去還真的很擔心女主會不會要多養一個男人...嘛不過認真起來或是刺激一下他應該總有辨法的...
這ED的CG是被推倒在床.我想這應該是全片裡面最得米的ED了(喂
其實這樣想的話會不會魔法使那邊後面也成了野外PL...2"T%>b///3Y}%#LJ/////^Q^////(被炸
(艸).....不行寫完這篇後要找些方法平伏一下這種むらむら的感覺////

滯在ED的僧侶比歸還要放心.原因跟勇者那邊差不多吧.在這邊僧侶最少能幫忙保住性命!
而且還可以有事沒事出去練等或是到處放閃光.這邊的CG有令我DKTK到啊(//口//)!!!!
被後抱這種很棒!!!而且還在耳邊輕語!!!!!!不光是枯掉的小花我枯掉的MP都被回復了啦!!!(爆

嗯...大致上就是這樣了(*´∀`).雖然是一般的感覺不過打到我的地方也是有的.所以OK✿


...就剛剛拉回上去看一下勇者的字數...對不起啊醃蘿蔔乾!!!!!!寫完魔法使後又暴走了!!!
為補救這個情況所以盜賊感想會控制到跟勇者差不多的字數量....!!!勇者抱歉啊我沒有嫌棄你的啊(抱頭


●盜賊

嗯..要說的話盜賊也是比較沒有驚喜的一隻吧...可能聽小祥的這種角色太多了...(?)
主要是被女主一直強迫去偷東西到不能自拔的小偷.但性格開朗也是氣氛搞手★
一開始穿越進UQ時感覺是他最會安慰女主了(?)嘛但那種感覺像是禮貌上的東西.所以還是魔法使勝!!(咦

其實在其他人的線裡面感覺盜賊的存在感有點低.攻擊性質上跟勇者重疊了...
所以盜賊主要還是在解開機關跟偷東西時最能派上用場吧...這就只剩盜賊任能好好發揮了..
或是像某水管工那邊打最終BOSS都要偷跑到後面按下開關那種應該很適合(到底穿到哪去了

盜賊很留意女主也很常出口幫助女主.不過被毛手毛腳的情況也特別的多(看
開朗的外表下藏著很強的佔有慾這種原本正正是我的菜但這邊打不中OTZ!!!
嗯...可能我還是不太喜歡被毛手毛腳吧...在忍不住的情況下爆發我可是很OK!!!(咦
但平常就這樣隨便的摸過來還是有點扣分啦...到底是有多想摸啊.....(呆

歸還ED同樣很擔心....雖然盜賊能找的工種比較上多...可是那偷東西的習慣真的...很擔心!!!
這不能怪誰..原本的職業是盜賊本應是很棒很自豪的事情...
可來到現實除了做俠盜外根本沒什麼地方可以派上用場啊(抱頭)
或是全家人也忘了帶鑰匙時盜賊就會有用了!!!咦所以說他可以去做解鎖師!!!(喂
嘛...決心來這邊生活的話那種習慣應該總有天能改掉的...所以就...不多想了( /^q^)/

滯在ED比較有驚喜!比起貞他人的滯在ED就只有盜賊這邊的真正感受到留在這邊會一直冒險的感覺!
因為一來就在洞穴解機關跟選寶箱了www而且還只有2個人很緊張刺激(//u//)

大概就這樣了...還是比勇者那邊的字數多.....對不起啊....醃蘿...不...勇者!!!(抱頭

●NORMAL END
雖然這邊沒有釣到任何一個帥哥.可是女主卻被還扭曲得挺嚴重的各位給強行拉回了UQ的世界裡www
大家都覺得女主明明玩弄了他們這麼久.別想要解完一個任就能逃www
所以這個ED最後還是要繼續別大家去冒險了.不過在我看來其實每當女主解掉一個任也有回去的機會吧(?)
那也所以只要留著一些任或是接一些無限解的任不就可以經常來回了
嘛...不過不知道穿越發生的條件的話回去後可能再也來不了遊戲的世界....
這等等的後面兩片有沒有解釋說明吧.如果真的能做到隨時來回的話就更好玩了www

原本我還以為這ED會是女主獨自回去...不過比起這樣憂鬱的ED還是被強行留下的幸福多了!!
雖然不知道會不會掛一次就真的掛掉了...但在遊戲裡生活感覺很方便...
勇者們也不怕錢用光啊出去打一兩場怪就回來了^q^!可以說是充滿刺激又愉快的生活!
沒事還可以去拍一下魔王的門敲幾下不讓他死就回村www(變態嗎)沒完沒了的play不是很好嗎!!!

穿越這東西...真好.....(遠目)這篇就到這裡吧★今天看看第2片能跑完多少隻囉w太太下次再見シ✿

發表留言

秘密留言

※敬請注意※
  !如需轉載本網址內容請先通知!

※禁止無斷轉載,二次加工,印刷等行為※
    請尊重網路禮儀.感謝合作
プロフィール

かおり

管理者 : 禾日かおり(粉精/妖精)



愛畫圖.愛打機.愛亂叫的港家花痴女

基本遊戲主食|專注乙女向|沈迷RPG
詳細自介請點這邊↓
→粉紅妖精★香的詳細個人檔案←

カテゴリ
❤エスト本命用❤
エスト万年❤
まだ会お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