ドラッグオンドラグン 無印實況補完後感

本当に、本当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制霸了全通的實況後才真正意會到DOD3裡對後世的影響...
雖然不明的點還有很多...但最少我知道了這系列是鬱げー的代表.........

原本是打算爬完WIKI的資料就算了.但最後還是忍不住想看一次遊戲實況!!!(爆
結果執著的終點就是...嘛...除了看實況很有趣外...就是憂鬱吧?

太多共嗚了...如果當年有玩這款的話.前陣子玩DOD3時應該會一直尖叫還情緒激動...

呼嗯......下面內收一些劇透相關的感言吧...但剛看完最後的END有點思考混亂啊..希望能好好寫啦..
明明我早左WIKI看完了所有END!!!最後的新宿END也都已經知道了!!!
可是當自己一直看著故事流情到最後ÁNGEL跟CAIM被炸死那幕我還是...!!!
唉!!!!!!!!!!好吧我懂了!!!我懂了啦這系列根本不會有好結果!!!

永遠也是最初的END最好了!!!DOD3我也覺得最初的已經很不錯.最少ZERO掛得不孤獨!!!

不過DOD3最後的END也算是被救贖了吧...最少世界安全...是MIKHAIL之後會過得比較孤獨點...
無印的新宿END還真的...世界是被拯救了沒錯...
但我的心跟CAIM夫婦的愛好者的心都...痛到爆掉了...!!!
只能說DOD系列的主角基本沒一個可以有好結果吧.....2代跟NIER未接觸所以不清楚...

聽說2代的故事文本好像比較弱.但系統方面比無印要好(?)
基本無印的攻擊方式只有一種的感覺...在看實況到戰鬥的時候除了打BOSS外我很多時間都在放空(呆)
如果二代有改進這方面我自己也想玩一下啊...........
但還是先找實況看一下好了啦^q^三次元還有超多修羅等著我的時間根本沒可能去試新東西啊...(被巴

不過NIER的話一定會玩的!!!現在努力找遊戲本體敗回來...還有很想連設定集也收回來...
無印的新宿END跟NIER的故事相連.但到底NIER的妹妹為什麼患上黑文病.世界到底又變成了怎樣?
......................暫時還是想不到母體跟ÁNGEL他們在新宿掛掉後會帶來怎樣的蝴蝶效應
而且NIER的CV是岡本+YUSA啊...多少被這個影響到也很想自己親手玩一次!!!!

說起CV!!!在無印的實況裡面竟然意外地發現了娘娘wwwwww
當時娘娘還未算紅吧.配的都是雜兵www到後面一點的劇情還配了哥布林wwwwww
我跟我妹一聽到就覺得"欸!?這不就是---!?"然後重聽了幾次XDDD那哥布林瞬間成了大帥哥啦www
從這方面已經充分感受到那年代感...還未走紅的娘娘...當時連乙女向也未開始很受歡迎啊......
各種的懷念崶是了...03年我好像在沈迷OLG...根本沒時間也沒去留意RPG這類東西(躺)

呼嗯...感覺講了很多廢話(你經常啊).現在來說一下DOD跟DOD3的共嗚點吧(*´∀`)

武器方面原來DOD有的很多都在DOD3那邊跑出來了!!!!聽實況者說NIER裡的也有!!!
我印象中是變態女的劍"悲しみの棘"和大劍"鉄塊"還有"月光と闇"是DOD3裡有的!!!
嗚啊啊啊啊啊看到後超共嗚啊!!!特別是實況主到後期一直用劍身通紅的月光と闇在打!!!
這邊的ZERO後期未拿到LV4 ZERO劍前也都一直在用這把!!!
劍身全紅還要加工到有ORA超美啊啊啊(艸)
然後每把武器也有4段故事這系統原來在這邊已經有了.
在DOD3那邊發現到這些小設定時就覺得"哇...STAFF也太有心了".還有這不就是要我全武器加工啊
這個等我有空時會處理掉.然後可能也會寫一篇武器相關的感想(?)
之前看了使徒的跟幾把有興趣的後已經有被感動到了一點!!!很難保之後全部看完會暴走啊(滾地

然後第二個共嗚點就是...最後那個新宿END的音GAME
唉...這根本是虎馬...果然如果那時候跑了DOD...到DOD3會有種"又見面了"的感覺吧...
總覺得這樣的玩家們都很帥(艸)!!!我的話看到這邊時是有種真相被解明了(?)的感覺!!!
大家都在說的DOD系列鬼畜代表原來真的一直都在啊!!!!
雖然打的方法有點不同.主要是看色然後分別按正確的鍵.不過鬼畜的是按漏了同樣即死...
到尾段時根本看不清有多少個圈啊...CAVIA小組還真愛虐玩家...
而且按得那麼辛苦後最後的END還要是新宿END....感覺不知道為了什麼而戰一樣.....
雖然對CAIM來說妹妹掛了的話基本也沒什麼目標了...但好歹也尺救世英雄啊.......
就這樣死左東京鐵塔上真的好嗎.....T皿T我覺得我之後到日本旅行的話看到還是會有莫大的陰影...!!!

基本也差不多了(?)因為無印已經是03年的遊戲.所以故事方面來說這樣的安排已經很不錯.
在那年代來說的話已經是很好的遊戲了!而且也看得出來系列的相關.
到DOD3時系統已經完善了很多.天空戰感覺上也減少了很多...而且打法也進步了!
總之各種的進步但還是保有了這系列的感覺.有點可惜以前的自己跑了去打OLG不好好玩RPG啊....
所以接下來還是看到好玩的RPG都先收好了...不然之後後悔也做不到什麼...(遠目)

接下來應該會補完DOD2.看看到底故事有多爛(?)不過如果打得爽的話很可能我就會進坑了
嘛...還是那一句...看情況...還有時間許可的話(?)吧...嗚很想快點放假啦.....T皿T

發表留言

秘密留言

※敬請注意※
  !如需轉載本網址內容請先通知!

※禁止無斷轉載,二次加工,印刷等行為※
    請尊重網路禮儀.感謝合作
プロフィール

かおり

管理者 : 禾日かおり(粉精/妖精)



愛畫圖.愛打機.愛亂叫的港家花痴女

基本遊戲主食|專注乙女向|沈迷RPG
詳細自介請點這邊↓
→粉紅妖精★香的詳細個人檔案←

カテゴリ
❤エスト本命用❤
エスト万年❤
まだ会おう✿